2英國厄爾克里菲學校建於2011年,招生對象為15到19歲的國際學生。該校校風嚴謹,教學方法和質量卓越出眾,師資力量雄厚,是英國數一數二的私立中學。在2014年英國著名電報百強中學排名中,該校名列A-Level考試成績全英第38位,高於眾多知名中學。 (排名信息請查看此處)

厄爾克里菲學校校長蒂姆·費士先生在管理領導英國頂尖私立中學方面有著近三十年的經驗。他的高瞻遠矚使得厄爾克里菲學校在幾千英國中學中別樹一幟。該校採取了劍橋、牛津大學及頂尖私立中學教學特色與管理方法,設有獨立的Test, Rank and Coach (TRaC) 教學系統,要求所有學生在每個星期五參加A-Level主科的測驗,家長將會在周一收到測驗報告。此教學系統讓老師更緊密地跟進每一名學生的學習進度,從而及時調整教學模式,提升學習效率,也讓家長對學生的學習表現有良好、清晰的認知。學校堅持小組教學模式,讓每位老師都能用心照顧每名學生,獲得最嚴謹且紮實的課業監督指導。該校也注重對孩子各方面能力的探索與發展,包括指導學生正確選擇A-Level 課程,並在最後一年為畢業班提供合理化且有針對性的升學指導。

3
厄爾克里菲學校開設不同課程,滿足國際學生不同的需求,其中包含傳統的A-Level課程、A-Level預科課程、大學預科課程、雅思課程等。

A-Level
每門A-Level科目的上課時間為9節/週,遠多於其他英國中學。學生可以自由選擇4門不同的科目,其中包含學生的母語。學生也能參加雅思英文檢定課程來提升雅思成績,或高階論文班。厄爾克里菲學校為就讀A-Level的學生提供20多門不同的科目進行選擇,其中包含數學、生物、
化學、物理、政治、經濟學、歷史、地理、英文文學、藝術、心理學、商科等。語言課程包含法文、中文、德文、俄文、意大利文、土耳其文、西班牙文。

A-Level預科課程
15歲以上國際學生可以就讀Pre-A-Level課程。課程目標是為了讓學生可以銜接上兩年的A-Level課程,所以課程是以加強學生的英文能力及學業進度為主。第一學期科目包含數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第二學期科目為英文。學生也可以自由選擇其他的選修課,包含歷史、藝術史、電腦、或其他語言。

大學預科課程
為了能儘早適應英國大學課程及大學生活,厄爾克里菲學校特別為17歲以上的國際學生開設一年大學預科課程。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人文學課程或自然科學課程;人文學課程科目包含雅思課程、論文寫作、歷史、數學、政治、經濟;自然科學課程包含雅思課程、論文寫作、數學、化學、物理或生物。入學厄爾克里菲學校的大學預科課程也是不簡單的:學校規定學生必須要雅思5.0或以上,並通過數學及英文的入學測試。別擔心,BCIC留學顧問會提供您一切所需要的協助,讓您輕鬆通過入學門檻。

成功升學案例
厄爾克里菲學校的宗旨是讓所有學生進入英國最頂尖的大學。在校最後一學年中,學校會全力協助並指導學生申請英國羅素大學集團和美國常春藤聯盟。例如,校友Zaw Phyo Oo成功申請上英國皇后大學(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並獲得皇后全額獎學金(Queen’s scholarship)。 2014年,校友Ramin Ahmari也成功獲得美國斯坦福大學入學通知書並獲得全額獎學金。斯坦福大學的入取率為5.1%,僅次於哈佛大學的入取率5.6%。 Ramin Ahmari及Zaw Phyo Oo的成功絕對與厄爾克里菲學校的嚴謹教學特色與方法密切相關。

4
厄爾克里菲學校是英國全寄宿制中學。 2011年,學校大規模新增全新的教學設備,包括更新教室及實驗室的各種設備,以及建立網上圖書館,免費的健身房及室內游泳池,讓學生在最好的環境中學習。學校也提供一流和溫馨的住宿生活環境,每一個房間都設有地下暖氣、獨立衛浴、衣櫃、書桌和無線網絡,設備可媲美高級酒店。學生還可利用宿舍區的公共休息室讀報看書,或與同學交流暢談。
在飲食方面,學校每日提供各地各國不同的菜餚,包括中餐、墨西哥餐、印度餐、英國傳統美食等。學校還定時組織正式晚宴,學生穿著晚禮服參加氣氛融洽的燭光晚餐,餐後可聆聽知名講者講述人生經歷。

5
厄爾克里菲學校位於英國福克斯頓,在英格蘭南部海岸線上,距離倫敦僅50分鐘火車車程。福克斯頓市人口約 5萬,擁有黃金海岸和田園風光​​,氣候宜人,與倫敦、多弗、肯特伯雷、巴黎相鄰。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交通便利發達。

6
厄爾克里菲學校提供多姿多彩的社團、課外活動及義工服務來豐富學生的生活,培養學生的興趣,以及拓展人際關係。學業社團包括政治、經濟、法律類等。體育活動有著名的英國足球、籃球、羽毛球、亞洲熱門的桌球和排球。學校也有免費的健身房及室內游泳池。其他課外活動經常有參觀倫敦畫展、足球賽、及遊歷巴黎或比利時等。學校也相當重視義工服務,鼓勵學生每週花兩小時在敬老院、兒童中心、慈善機構、醫院等做義工服務。

馬上聯繫BCIC留學顧問, 獲得更多厄爾克里菲學校資訊。

23.02.2016

電話: +44(0)1865 339598
地址: PramaHouse,
          267 Banbury Road,
          Oxford, OX2 7HT
網址: http://www.bcic.co.uk
電子郵件 : info@bcic.co.uk

 facebook  linke  40 size  weibo   twitter

qrcode_for_gh_7f6ab20b8550_258 (8)

發表留言